過分!不准傷停 盧彥勳怒退賽
我國亞洲球王盧彥勳,昨天在辛辛納提名人賽首輪,遇上澳洲強敵休威特,盧彥勳在第一盤臀部肌肉拉傷,但主審卻不讓防護員進場查看傷勢,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防護員卻說傷勢無礙不需處理,讓盧彥勳氣得怒嗆澳洲籍主審和防護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盧彥勳對澳洲球王休威特,可以看出,盧彥勳在移動上,是非常緩慢,因為他的臀部肌肉已經拉傷。
直接槓上主審,因為主審以防護員不在為由,直到第一盤打完,才讓他進行治療,導致他以4比6輸掉,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不過防護員卻說不需處理。讓他火氣越來越大,儘管有僑胞在場為他打氣,但主審、防護員與休威特同樣,都是澳洲籍人士,從談話就可聽出,很明顯在惡搞盧彥勳。
好不容易防護員總算肯幫忙,但飽受委屈的盧彥勳,選擇退賽,也失去爭取美網種子球員的機會,儘管賽後,大會裁判長帶著主審向盧彥勳道歉,但這種偏頗,不公正的主審,若再繼續執法,難保不會有下一個球員,像盧彥勳一樣,直接怒嗆裁判。{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   高雄店面出租,   中壢房屋租售,   內湖土地買賣,   樹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