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不手軟! 披薩一個32元
今天的快樂省錢術,要帶你看這間,便宜的網購PIZZA,8吋大的披薩,有海鮮,燻雞,總匯等十種口味,用料不手軟,一個只賣32元,超便宜的PIZZA,讓網友瘋狂,每次團購動輒都是一兩百個,讓老闆接單接到手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披薩餅皮上塗上紅澄澄的番茄醬,灑上玉米、磨菇、蕃茄、鳳梨的配料,最後在豪邁的放上滿滿的乳酪絲,送進烤箱,烤到酥酥脆脆。99還有人猜190,謎底公佈。看他們吃驚的臉,因為真的便宜又大碗。還有培根、燻雞,超過十種口味任你挑。除了圓的六吋披薩,還有這種,對折的八吋月亮披薩,一個32元,泡菜口味看起來,酸酸辣辣超帶勁,青醬墨魚,可以吃到一整條墨魚,乳酪更是大放送,一翻開還會牽絲。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台中農地買賣,   蘆竹租屋,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