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像倒的! 水淹大台北
真的是傾盆大雨,受到兩個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下起了大雨,才短短幾個小時,就淹水成災,台北縣市紛紛傳出災情,台北縣五股更是水深一度淹到膝蓋,居民只能無奈的看著自己家園泡水,還有招牌抵不住大雨的沖刷,整個垮了下來,一場雨下下來,大台北地區,災情不斷。{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雨水就像倒的一樣,從天上直接往路面上灑,大雨真的又快又急,看看這便利商店的招牌,整個被大雨沖到垮台,垮台就算了,還壓到機車,工人趕緊把招牌給拆了,大雨大雨一直下,二樓搖搖欲墜的盆栽,就快要撐不住了,這雨真的下個不停。{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出租,   桃園土地買賣,   林口工業廠房出租,   高雄別墅買賣,   新化工業廠房出租,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