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卡專用道 網友:一條龍
台北市公車專用道上路多年,不過,民眾抱怨卻越來越多,有網友把自己拍到的「公車一條龍」奇景放上網,諷刺在尖峰時間,公車卡在專用道上,動彈不得的情形,不少搭車的民眾不但司空見慣,還說這樣的景象,大概只有台灣台才看得到。{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一台、兩台、三台,還沒完,幾十台公車,就塞在專用道上,網友騎機車自拍的這條「公車一條龍」系金ㄟ,而且就在台北市的民權東路上。原來在民權東路的專用道上,公車加客運,就有28條路線,上下班尖峰時間,將湧入近百台公車,這時網友拍到的「天龍車」奇景就出現了。
公車卡在專用道的特殊景像,讓搭車民眾看了好笑又無奈,網友更直接把心聲「好囧阿」用超炫3D衛星俯瞰圖,逼真呈現公車專用道的設計,原本是要解決打結的交通問題,如今在民眾看來,真的很諷刺,也難怪衝衝衝蘇貞昌看不下去,宣示當選後,第一個要拆的,就是忠孝西路從來沒用過的專用道。{ad-優質推薦:高雄租工業廠房,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中廠房廠辦,   林口租屋,   太平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