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錶 一見傾心
推出正好滿10週年的香奈兒J12系列腕錶,經過時間淬鍊,今年配合瑞士巴塞爾鐘錶大展推出一款極盡奢華的Basel Star。此錶披上罕見干邑白蘭地色調藍寶石和梯型切割鑽石,散發宛若陳年好酒的強勁力道及無窮韻味。限量發行12只的J12干邑白蘭地藍寶石鑽錶,共鑲嵌425顆梯鑽(28克拉)及338顆干邑白蘭地藍寶石(14.5克拉),成為製錶工藝與珠寶鑲嵌完美結合的最佳代表。參考價25,626,000元。{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BREGUET 瘋狂花朵
很有貴族風格的寶璣,今年祭出Crazy Flower這款擁有三層鑽圈的高級珠寶錶,透過不對稱排列設計,讓梯形切割鑽石從中央全鑽錶盤像花瓣一樣綻放,靈活的組合方式,讓擁有尊貴身份的鑽石可隨著手腕擺動,顯露出迎風搖曳的璀璨光芒;象徵花蕊的錶盤上,鑲嵌206顆明亮型切割鑽石,總重36克拉。未定價。 {ad-優質推薦:台南農地買賣,   彰化店面,   台中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仲介,   台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