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LCD合體 媒體瘋
昨天熱火舉行了新球季開訓前的媒體日,「三巨頭」魏德、詹姆斯及波許人氣旺,吸引數百名媒體大陣仗採訪。{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申辦採訪證媒體 爆增6倍
昨日媒體日與歌手夏奇拉的演場會撞期,因此不在熱火美國航空球場舉行,移師邁阿密大學聯合銀行中心球場,但熱鬧氣氛不減,邁阿密先驅報指出,昨天多達350位媒體工作者申辦熱火隊採訪證件,最後核發275張,比過去兩季各約60張成長近6倍,也較2005-06魏德與歐尼爾攜手奪冠後一季開季媒體日的115張採訪證多。不只美國媒體,日本、歐洲等國媒體也被「三巨頭」光環吸引,紛紛派員到場採訪。 {ad-優質推薦:新莊土地買賣,   大安區買屋,   新店店面出租,   內湖套房出租,   新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