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嫌買跑車像暴發戶
王力宏日前錄TVBS《看板人物》,之前媒體報導他僅買過一部6萬元車,出道15年沒買過新衣服,他解釋,他的物質慾望低,「買跑車啊,或者是,就花在一些,就像一個暴發戶這樣,我覺得沒有意義,而且還有很多可以幫助的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王力宏主動露出五趾襪,得意說是「成龍牌」,他全身都不用花錢買。他和成龍拍電影《大兵小將》時,襪子溼了,成龍拿襪子給他。他在世界展望會認養20個孩童,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是小S,她認養30個,加上她還有兩個自己的小孩,「她『兩邊』都贏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拚過她。」不過他看哥哥結婚生子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讓他對走入家庭有點害怕。 {ad-優質推薦:中壢租屋,   台中西屯區租屋,   內湖建地買賣,   台北中山區店面買賣,   大安區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