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步道三樓高 等你來試膽
全台首座Sky walk天空步道,出現在基隆大武崙工業的玻璃科技館,未來民眾不用到美國大峽谷,就能體驗同樣的天空步道,不過,業者將十二月廿日試營運結束後,才開放民眾體驗天空步道。{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位在展館四樓這條全台首座Sky walk天空步道,因考量到成本,步道全長僅八公尺,業者表示,這是美國杜邦SGP膜輔以特殊膠合技術,使民眾不用搭飛機到美國大峽谷也可以親自感受懸空的刺激,距離地面約三層樓高,須由展館人員帶領,天候不佳也無法開放。{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豐原工業廠房,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南透天房屋,   台中房屋出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