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進占艋舺 科幻風格傳統
這星期艋舺既魔幻又科技!在台北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舉行的台北數位藝術節,不但推出五十部歐美動畫影片,也推出多部台灣學生自製動畫,不但題材創新,還融合不少傳統元素。獲KT科藝獎首獎、台藝大動畫研究所學生高逸軍的3D動畫《抓周》,以「抓周」習俗為主題,發展成三段充滿奇想的故事。{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高逸軍的《抓周》拍得像黑色喜劇,劇中父母望子成龍,希望孩子能抓到像樣的物品,未來可以飛黃騰達。父母還在家中鋪了一條星光大道,讓小孩能在上頭大顯身手。有趣的是,小孩只要伸手一抓某項物品,父母就可以瞬間看到孩子多年後的樣貌,嚇得他們要孩子即時抽手。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宜蘭買房子,   屏東買工業廠房,   台北商用不動產,   汐止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