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甜湯底火鍋 食材天然養生
有人統計,這個冬天是28年來冷最多天的一個冬天,也讓火鍋,或食補生意特別好,但也許您已經吃膩了麻辣或一般鹹鍋底的湯頭,現在竟然有業者推出可樂,以及桂圓等甜湯底,挑戰市場的接受度。天氣冷,民眾吃個熱呼呼的火鍋,大快朵頤,暖暖身子,但仔細一瞧,怎麼顏色怪怪的,不是一般麻辣鍋的鮮紅色、也沒有一般高湯的清澈,反而呈現黃色、紅色跟黑色,原來老闆大膽利用南瓜、墨魚汁及桂圓來當作火鍋湯底。我們走進廚房一探究竟,透明盒子裡這些膏狀、或者液態,呈現五顏六色,全是老闆自行研發的秘密武器。{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顧客點餐後,老闆就用冰淇淋勺挖入沙鍋內,再倒入用豬骨熬煮的高湯,大火5分鐘,讓食材吸飽湯汁,每位湯鍋就能上桌嘍~熱呼呼的湯頭,民眾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吃膩了一般口味的火鍋嗎?業者研發這些特殊口味的火鍋,在寒冷天氣裡,想要溫暖民眾的胃,也挑戰市場接受度。{ad-優質推薦:嘉義透天房屋,   台中工業廠房,   花蓮有機農地,   台東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