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詞超好 全民瘋「小資」
「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沈杏仁(柯佳嬿飾)為了買房給媽媽住努力存錢,劇中秦子奇(邱澤飾)還帶 她參觀預售屋。房仲業者看準商機,搶搭這股「小資」風潮,推出「小資女孩最愛小坪數豪宅」,讓現實 社會中的「小資女孩」們也有機會打造自己的「夢幻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  高雄房屋 ,  台灣租屋網 ,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是這齣劇的開場白,許多理財顧問也打著「小資」的口號,讓生硬的觀念更容易被 觀眾接受。而房地產推出12坪的小豪宅,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搭配時尚簡約又不失夢幻的裝潢風格,以「 粉領新貴」為主打目標,果然成功吸引許多女性顧客看房。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土地買賣,   屏東套房出租,   台中工業用地,   租屋,   台北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