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 新增城市即將公布


旅行業盛傳,陸客自由行新增8個試點城市將於近日內換文,本週內小兩會宣布。對此,知情人士並沒有證實,僅表示新增8個試點城市原則上沒有問題,但仍有城市內容及執行細節尚待喬妥,一旦拍板,會很快換文對外公布。最快可能3月份公布。 小兩會(海旅會、台旅會)2月初,在香港針對自由行試點事宜進行磋商,當時雙方原則同意,將原有3個開放城市北京、上海、廈門,進一步擴大為11個城市。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因為我方媒體報導城市不同,大陸內部對開放那些城市承受不小壓力。據透露,最近小兩會曾再度於海南島開會協商。 知情人士說,目前對新增8個城市的數目原則沒有問題,但還有一些執行方式及城市內容細節有待喬定,也有行程程序要走,「本週對外公布」恐怕時程太趕。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套房出租,   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套房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宜蘭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