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眼鏡 食物放大減食量


減肥的方法百百種,但稍微不注意可能會傷身,不過日本東京大學最近研發出一種號稱風險最低的減肥方法,就是戴上虛擬眼鏡,透過視覺上放大食物,來達到少吃的目的。 {ad-優質推薦:宜蘭工業用地,   南投套房出租,   神岡工業廠房租售,   高雄租房子,   花蓮工業地買賣,  )
根據實驗,受試者在戴上眼鏡後,眼前的巧克力餅乾當場變大1.5倍,成了巨無霸,結果食量比平常少了10,相反的,如果在視覺上將餅乾縮成原來的2/3,受試者會比平常多吃15%,換句話說,視覺會欺騙大腦,達到飽足少吃的目的。 另外,東大也研發在眼鏡外加上氣味瓶子,讓減肥者在吃原味餅乾時,以為在吃巧克力或草莓口味,據說約8成受試者會受騙,不過這些研發成果,目前東大沒有打算作為商業用途。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基隆賣屋,   楊梅房屋網,   台南工業廠房,   大甲土地,   新竹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