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螞蟻蛋捲口味大驚奇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口味特殊的點心,很多人都吃過各種口味的蛋捲,但是你吃過螞蟻蛋捲嗎?光聽就頭皮發麻,不過在屏東 卻有業者把黑螞蟻放入蛋捲,看起來就像芝麻蛋捲,至於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呢?帶您到屏東嚐鮮去。 {ad-優質推薦:新竹透天房屋,   嘉義公寓,   澎湖農地買賣,   大安區店面出租,   內湖店面出租,  )
蛋捲新鮮現做,先將大量蛋黃,加入調好的麵糊,重點步驟來囉,這一碗黑嚕嚕的可不是芝麻,而是被炸熟的黑螞蟻,加進麵糊內,放 進機器壓平、烘烤後,再捲一捲,這一根根漂亮的蛋捲,裡頭上百顆黑色點點,乍看之下像是芝麻,但其實是口味特殊的黑螞蟻蛋捲。吃起來 口感如何呢,不少婆婆媽媽特別喜歡酥脆口感,配咖啡吃下肚,面不改色。 不過可不是什麼螞蟻都可以加進蛋捲,屏東的螞蟻達人,從大陸進口這種擬黑多刺蟻,產地在雲南熱帶雨林,經過高溫殺菌後,做成香噴噴的 螞蟻蛋捲,不過有人覺得好吃,有小姐則是覺得看了頭皮發麻,創新口味挑戰顧客的接受度。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東港房屋租賃,   屏東透天房屋,   桃園房屋,   雲林工業廠房,   新北市買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