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冷天商機 新北藥膳大會師


天氣又要轉涼,新北市政府號召近50家食補好店,舉行藥膳大會師。入選店家中,有人走高檔路線,拿帝王級「黃金鱸鰻」精燉藥膳, 一鍋要價上萬元。也有人推出氣味清香的"牛奶葡雞湯",主打養顏美容,攜手搶攻這一波冷天商機。 重達10台斤以上的黃金爐鰻,身長120公分。號稱食補界帝王級食材,晉升藥膳入菜,濃郁湯頭得用慢火熬煮8小時以上,才能上桌。 {ad-優質推薦:竹北房仲網,   南屯房屋,   桃園土地買賣,   高雄租屋,   新北市房屋,  )
藥膳鍋裡,湯色金黃的雞湯,同樣來頭不小。除了有肉質Q彈的放山雞作底,還加入名叫"牛奶葡"的植物,風味清甜爽口,不同於一般的 藥膳重味。 就連年輕人愛吃的麻辣鍋,也能加入草果、黨蔘等中藥材,中和花椒、辣椒的刺激感。受到今年暖冬影響,食補藥膳銷量比去年略顯下滑,食 補店家攜手舉辦大型試吃會,打算趁冷氣團來襲時,好好衝刺業績。 未來幾天將會是濕濕冷冷的天氣,中醫師也建議,可以透過食補,幫身體去寒除濕,但也建議一週一次為限,否則吃過頭調理失衡,反而傷身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羅東房屋資訊,   大園農地,   台中土地,   台北房屋資訊,   台南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