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花市 百合花海迎客


后里區是台灣重要的花卉產地,每年十二月到五月是百合花的主要產季,中社花市五萬多株百合最近齊放,搭配周遭風車及花田等美景,賞心悅目,令人心曠神怡。 后里區是花卉之鄉,主要花卉種類包括百合、劍蘭、文心蘭、火鶴、海芋等,並以切花居多,許多花卉在含苞待放時即被採收送到花市販售,若要觀賞到百花齊放、萬卉爭豔的場面,中社觀光花市是最佳選擇。 每年十二月到翌年五月是百合盛開季節,后里區農會表示,后里區百合種植面積高達一百公頃,占全國六成,民眾到花市買百合,兩株中就有一株產自后里,堪稱是「百合之鄉」。 {ad-優質推薦:中壢透天店面,   新竹套房出租,   桃園公寓買賣,   台南北區土地買賣,   八德電梯大樓,  )
中社花市業者培育約五萬株百合,包括香水百合、姬百合及鐵砲百合等,顏色則有黃色、橘色、白色、粉色等,多姿多彩。 業者表示,百合屬球莖植物,球莖由鱗片抱合而成,具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的美好寓意,因此成為婚慶典禮的最愛,屬於吉祥花卉。 現在民眾到中社花市,濃濃的百合花香撲鼻而來,大片美麗的百合花海迎風搖曳,搭配一串紅、鳳仙花等花田,美景如畫,吸引許多遊客、畫家或攝影愛好者前往拍照留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山坡地,   台中廠房廠辦,   彰化不動產,   桃園辦公室出租,   宜蘭電梯華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