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遙控器 科技新趨勢


利用手機遙控家電,汽車等,雖不是什麼新鮮科技,但由於花費不低,所以目前使用人數並不多,不過隨著市場規模逐年增加,各家廠商相繼研發新產品,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打造數位家庭,應該可以更普及,而不再只是給有錢人享受的高檔設備。 上市場買菜,冰箱還缺什麼,拿出手機一看就知道,看電視想轉台,不必再摸遙控器,拿出手機一按就搞定,怕睡過頭,不必再靠鬧鐘,手機設定好,時間一到電燈就會自動大放光明照醒你。 {ad-優質推薦:虎尾建地買賣,   新北市農地買賣,   台東農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工業不動產,  )
其實利用手機來遙控生活大小事,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大家知道歸知道,實際會用的還是少數,但這個目前看來是小眾的市場,發展潛力可不小,根據調查,2011年它的全球產值約為170億美元,但到了2018年,預估將大幅成長到470億美元,而在相關公司的大力研發下,現在家庭自動化的花招更多,範圍更廣。想要人未到,車子引擎就先發動嗎?可以試試這款軟體。 但這一指神功搞定一切的代價可不小,這款汽車遙控要300美金,約台幣9000,而所謂智慧型冰箱也要從台幣9萬起跳,不過隨著市場逐漸擴大,不少廠商也開始異業合作,研發更多利用手機遙控的應用系統,希望讓數位化生活更普及,走進一般人家的客廳,而不再只是不再是好野人的專利。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透天店面,   五結買房子,   澎湖房屋出租,   台南工業不動產,   新營電梯華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