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塑膠椅 加熱自動展開


很多人想省錢,會買DIY家具回家自己組裝,也享受打造家具的過程,不過這樣的觀念,未來可能會被顛覆,1名比利時設計師,使用塑膠材質打造會「自動組裝」的椅子,消費者買回家後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幫它插上電。 白色固體經過加熱慢慢長高,伸展開來,最後變成1張椅子,過程中用不到1顆螺絲,也不需要人力組裝,相當神奇,被稱為跟爆米花一樣會膨脹的椅子。設計師迪塞邁特:「只要10分鐘時間,椅子就會準備好了。」 {ad-優質推薦:彰化廠房出租,   台南工業用地,   中埔廠房出租,   台中法拍屋代標,   苗栗房屋仲介,  )
打造這張椅子的是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塑膠材質採用聚氨酯,特色是對形狀有記憶,所以椅子能被壓縮成只有5%的大小,方便運送跟儲藏,而只要經過70度C的加熱,椅子就會自動展開。 迪塞邁特:「當你把它帶會家,將它插上電,它就會變成椅子,如果你不喜歡它的造型設計,你還可以發揮創意重塑外型。」 這張創新椅子,將在今年的義大利米蘭家具展發表,未來量產後將顛覆大家對DIY家具的印象,除非是不喜歡家具的形狀,想要自己動手「變型」,不然只要把家具買回家插上電,它就會自己組裝完成。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房訊,   新竹店面租售,   桃園透天店面,   大園房屋仲介,   彰化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