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種植物 推紫斑蝶保育


集團員工今天上午在彰化八卦山風景區,種下能吸引紫斑蝶的蜜源植物及給幼蟲吃的食草植物,推動保育紫斑蝶活動。 彰化縣政府、國際集團、教育基金會合作推動「2013彰化八卦山紫斑蝶保育行動」,彰化縣長、國際集團執行長、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等人,率 領寶成員工種下蜜源植物和食草植物,以實際行動保護蝴蝶生態。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大樓,   台北店舖,   桃園不動產,   八德房屋仲介,   中壢辦公室出租,  )
縣長應邀致詞時說,縣府除了在校園推動蝴蝶保育活動外,他聽到集團總裁曾說企業要重視生態保育,深感認同,這次集團以實際行動 在八卦山區栽種植物,吸引紫斑蝶前來,而紫斑蝶也很配合,最近才剛過境八卦山。 彰化縣政府表示,紫斑蝶在清明節前後都會經過八卦山區形成蝶道,而這次保育行動是由120名集團員工在八卦山區種下1200株紫斑蝶喜愛的蜜 源植物,以及幼蟲最愛的食草植物,豐富八卦山區的紫斑蝶生態。 縣府說,除了今天的活動外,縣府也在八卦山脈沿境的大竹、聯興、石牌、快官等12所國小,舉辦「彰化八卦山紫斑蝶生態廊道」專題演講, 讓小朋友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八德房屋,   屏東電梯大樓,   台南透天店面,   桃園工業廠房租售,   屏東法拍屋代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