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管家機器人 動作超靈敏


德國最新研發出一種叫作「互動管家」的機器人,裝置了3D觸覺感應器,不但可以充當服務生,幫忙拿飲料、協助獨居老人照顧,主人 還能用遙控器對機器人下指令,非常方便。 輕輕在手機上點選想要的飲料,機器人就會照著指示把飲料拿來,這是德國發明的行動機器人,能協助簡單的居家照顧,讓生活方便多了。德 國機器人研發者:「目前為止,我們把目標放在打雜上,讓機器人可以聽命行事,比如點一瓶飲料送到廚,或帶一杯飲料到客廳。」 {ad-優質推薦:樹林房訊 ,  潮州廠房廠辦 ,  三重房屋 ,  岡山工業廠房 ,  新莊工業廠房出租 , )
只要運用遙控器點選,就能控制機器人前進、後退,機器人不只是服務生,還能協助老人居家照顧,如果有獨居老人在家中跌倒,機器 人就會立刻到老人面前,透過螢幕連線工作人員,直接對話,迅速提供協助。德國機器人研發者:「我們用機器人判斷各種情況,除了提供技 術協助,也重視使用者接受度。」 這個名叫互動管家的機器人,手指上裝置3D觸覺感應器,還能自動調整抓取物品力道,和人類進行簡單互動,非常靈敏,雖然互動管家機器人 還在測試階段,但能研發出這些細微的機械動作,已經讓機器人革命前進一大步。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士林店舖 ,  南崁農地 ,  內湖工業用地 ,  八德電梯華廈 ,  羅東工業用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