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玩改造 業績加分


北市產發局舉辦的「形塑深度創意設計角落」改造活動,今年以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街區為輔導區域,每家店補助七萬元進行裝潢改造,多出預算由店家自付,共輔導二十家具發展潛力的商圈店家,不少店家表示,經設計師微整改造後,業績成長了一到兩成。 「Vanilla歐式香草料理」老闆說,之前店招牌為淺藍色,加上置放高度不明顯,路過很容易錯過,後與設計師討論,決定將招牌改為青色,並以幸福青鳥為主題,讓內、外裝潢呈現整體一致,現在客人都反映用餐環境變得舒服自在,來客數明顯增加一到兩成,設計費共十萬元,扣除產發局補助,僅需自掏腰包三萬元,開心用最小經費、達到最大效果。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至於開店七年的「十五區法式烘焙」,原本就有整修門面的打算,在產發局輔導下,進行了門面與庭院改造,招牌加註營業時間、戶外加設遮雨棚,成功提升庭園的使用度。產發局工商服務科長表示,「形塑深度創意設計角落」改造是「北市創意暨設計產業發展計畫」之一,產發局自九十九年起推出,以一年一區域為改造目標,四年來已改造中山、大安及內湖區四十七家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廠房廠辦,   新竹房屋仲介,   台南廠房廠辦,   台北工業用地,   潮州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