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泡麵便宜 牛肉湯麵還附肉


一般人印象中的牛肉湯麵都只有牛肉湯和麵,不過在雲林的一間麵攤的牛肉湯麵只要30元,而且裡面還有2塊牛肉,端上桌時客人還會以為老闆端錯麵,簡直比市售50元的牛肉泡麵還要划算。端上的牛肉湯麵不只有麵還有菜,居然還有2塊牛肉,這可不是加錯了,而是老闆開了20多年麵攤,牛肉湯麵一直是如此,而且一碗只要30元。民眾:「俗又大碗。」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不只賣牛肉湯麵也賣牛肉麵,牛肉麵80元,不過牛肉湯麵只要30元,還有2塊肉和青菜,和市售的牛肉泡麵比一比,泡麵賣50元,幾乎都是小碎肉。老闆說,一團麵團成本5到6元,澳洲牛肉以1斤160元來算,2塊牛肉成本10元,再加上青菜,一碗牛肉湯麵成本差不多20元。老闆娘:「薄利多銷,賺少一點,附2塊肉給客人,送客人的。」老闆娘說,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看到許多人會點牛肉湯麵,大多都是捨不得吃牛肉麵,現在把牛肉湯麵加上2塊牛肉,儘管賺不多,不過一天可賣上100碗,還可以打平,最重要是看到民眾心滿意足的表情就很值得。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房屋網,   台南別墅買賣,   新北房屋網,   台北房屋,   湖口租廠辦,  )

arrow
arrow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