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鬧相擁入睡 萌樣北極熊


德國慕尼黑一間動物園,上個月誕生了一對北極熊雙胞胎寶寶,園方公佈了寶寶的最新影片,兩隻小熊躺在媽媽懷裡,不時的伸出小手打打鬧鬧,之後又緊緊抱在一起,擠在媽媽身旁睡覺,畫面可愛又溫馨,讓粉絲們都感受到熊寶寶的超萌魅力。北極熊寶寶躺在媽媽懷裡,旁邊另一隻雙胞胎寶寶,緊緊貼著媽媽的臉頰,伸出小手打打鬧鬧,玩累了就趴下來,緊緊擁抱在一起進入夢鄉,熊寶寶不時張開手臂、伸個懶腰,旁邊這隻也睡得東倒西歪,硬是把頭湊過來,靠著對方,微微張開嘴巴沉沉睡去,德國慕尼黑海拉布倫動物園,這兩隻才出生5個星期的北極熊寶寶,可愛睡姿融化德國民眾的心。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海拉布倫動物園園長:「牠們有300到400克重,現在只有細細的毛髮,牠們還看不見也聽不見,是個需要母親關愛的小動物。」雖然雙胞胎寶寶目前還沒取名字,性別也還無法確定,但超萌模樣,讓牠們成為動物園裡的新寵兒粉絲們都很期待和兩隻北極熊寶寶見面的那一天。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桃園房屋,   楠梓買房子,   中壢不動產,   西區辦公室出租,   中壢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