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凶宅3字頭房價! 投報率5%市場夯


鬼月到買房子最怕買到曾經發生過事故的凶宅,但現在卻有不少人靠凶宅來賺租金投報率!就是因為凶宅房價低,以中山區的知名大樓為例,每坪成交價在3字頭,比起週遭行情幾乎快打對折,但租金比照市價行情約1萬起跳,投報率最高到5%。 陰森小屋令人不寒而慄,鬼片的驚悚場景沒想到在現實中,凶宅也能變成投資標的,斑駁外牆看得出老舊痕跡,這棟大樓以發生過火災聞名,一戶小套房300萬出頭就能買到,一房一衛格局傢俱、雙人床都有和一般套房沒兩樣,因為是飯店改建又曾發生火災傷亡,房價壓到3字頭都有可能。 在中山區還能有每坪30萬到50萬的房價,比起週遭的中古屋每坪60萬起跳,房價打了快對折,但租金維持市價行情到1萬2起跳,投報率最好能衝上5%,不只中山區、大安區也有凶宅大樓每坪80萬比週遭85萬低,新北市永和也有平均單價在40萬起跳。 房仲黃國安:「不考慮說我是自住的,我主要的目的是這個是有前瞻性的,我這個部份來做投資然後出租。」一般凶宅認定指的是命案或是意外等「非自然死亡」事件,如果是整棟大樓較多死傷房價會整體下跌約6-7折,但如果只有一戶為凶宅房價頂多8折。 投資客黃家進:「窮鬼不怕死鬼,我賣靈骨塔賣給殺豬肉的,命格很硬還有賣給賭徒。」但買凶宅眉角多,一般房仲公司有這麼一張不動產說明書,勾選凶宅這一欄或是可以上台北凶宅網以及和警察局調資料。 投資客黃家進:「我很迷信啦!凶宅有時候買進來,下一個紅綠燈右轉摩托車摔倒,有一個房子會成結果那房子莫名其妙屋主不賣,就是說你這邊有賺到,那邊有損失,因為你福氣沒有到那裡。」想低價買房不少人考慮「錢」進凶宅,但一般人要挑戰還是多方打聽。 {ad-優質推薦:桃園不動產,   豐原辦公室租售<,   羅東租廠房 ,  桃園建地,   羅東透天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