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房市降溫奏效 10月私宅銷售連3月下滑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17日專電)新加坡政府為防止房地產市場泡沫化所採取的降溫措施奏效。根據當局公佈的數據顯示,10月建商賣出的私人住宅數量連續第三個月下滑,跌破1000個單位的關卡。{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根據新加坡市區重建局公佈的報告,建商10月共賣出811個私宅單位,是過去九個月以來的最低數字。
新加坡的私宅銷售7 月曾一度賣出2772單位,但隨後於8、9月分別下滑至1805個和1143個,10月更下跌了29%,只賣出811個單位,是今年內第一次跌破1000個單位的大關。
由於市場買氣低,建商緊急調節私宅供應量,10月僅推出566個私宅單位,供應量減少了60%,這也是元月以來,建商推出最少私宅單位的月份。{ad-優質推薦:大安區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大安區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仲介,   大安區房屋仲介,  }
報告說,私宅需求和供應量下跌,主要推出的是大眾化和中等價位的私宅。建商推出其他中央商業區的單位,由9月的631個單位暴跌到10月的40個單位;中央商業區以外的私宅單位,也由579個減少到187個;售出單位由560個減少到251個。
報告顯示,核心中央商業區的高檔住宅,是10月唯一逆勢上揚的地段,建商推出的私宅單位增加67%至339個單位,售出的單位也增加約一倍,達311個。{ad-優質推薦:屏東市房屋,   屏東房屋,   屏東房屋買賣,   屏東市房屋買賣,   屏東房屋租售,  }
市場人士指出,未來兩個月將進入新加坡傳統房市的淡季,建商推出和售出的私宅,可能進一步減少;但由於上半年私宅市場銷售旺熱,今年全年的私宅銷售仍可能改寫2007年創下的最高銷售紀錄。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