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型消費 超級貴婦年刷卡1.3億
消費力回春了嗎?百貨業者統計2009年出現了消費力驚人的貴婦紅利王,光是一年就累積了130萬點紅利,以1點100元來算,這名貴婦一年可是花了1億3000元,另外,也有貴婦買精品單筆超970萬元,但以每月消費來看,這些金字塔頂端貴婦,可是一般人的1000倍。{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百貨業者在周年慶期間,有大把大把鈔票進帳,不過2009年到底誰買得最多?百貨業者統計後,發現一名超級大戶,這名貴婦紅利王,一年刷了130萬點紅利,如果以100元1點來算,她一年買了1億3000萬元,等於每個月就花了1000多萬元。
這樣的數字,讓以一般人很難想像,更顯示出消費M型化,因為像貴婦每個月最高花到1000萬元,但一般人每個月卻只花5000到1萬元,整整差了1000倍,不過根據了解,紅利貴婦也很懂得精打細算,她把1年130萬的紅利點數,折抵電話費,每個月3000到4000元,一年至少省下3到4萬元。{ad-優質推薦:台北租屋,   台北土地買買,   台東房屋租賃,   台南房屋出售,   台灣別墅買賣,  }
看著800萬珠寶,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而且真的還是小CASE,因為2009年單筆買最大的貴婦,可是一下手就超過970萬,雖然金字塔頂端消費力驚人,但受到2009年上半年金融海嘯影響,貴婦們精品照買,但也靠著紅利集點精打細算。{ad-優質推薦:台東別墅買賣,   嘉義店面租售,   桃園法拍屋,   宜蘭法拍屋,   高雄租屋買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