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現南庄 「櫻」姿煥發夾道迎賓
南庄鄉是國內重要的苗木產地,鄉公所推動「櫻花造鄉」,在主要道路兩側、重要景點周邊,廣植八重櫻、富士櫻、山櫻等各品種的櫻花,現已花姿招展、一片緋紅,賞櫻正是時候。
山櫻、八重櫻…接力登場{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南庄鄉推動櫻花造鄉,成效斐然,鄉公所當初刻意種植不同品系的櫻花,利用花期的時間差來延長賞花期,加上今年寒春助力,南庄櫻花從今年初起陸續綻放,1月是山櫻花盛開,八重櫻緊接著在2月登場,3月、4月由吉野櫻、富士櫻擔綱演出。
想一親「紅櫻芳澤」的民眾,從124線進入南庄鄉後,可先到獅山勸化堂參觀,沿著獅山道到勸化堂的南天門牌樓,沿途有嫣紅櫻花夾道歡迎,停車場四周更被櫻花點綴地粉紅,讓人彷彿置身櫻花谷。
124線、苗21線 花開成林{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租售,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中租房子,   嘉義市房屋,   台北農地買賣,  }
經過南庄大橋後,無論是右線的124線沿途大湳橋、鱸鰻窟、蓬萊村、八卦力部落等地,或是左線的苗21線東河、石門,櫻花成林到處可見、美不勝收。
進到高海拔的鹿場、向天湖及橫屏背山區,緋紅的櫻花在蒼綠的山林映襯下,「紅配綠」更顯得美麗極了;晴空時,櫻花燦爛豔麗,而隱身在飄渺山嵐時,又別有一番風情。{ad-優質推薦:台北別墅買賣,   新莊房屋,   台中套房出租,   台東套房出租,   台北工業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