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旬志工 守護校園40餘年
基隆市太平國小93歲老志工李維賓守護校園40多年,全校花草都是他種的,退休後仍定時從台北縣新店市搭車到基隆,看顧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昨天師生為他慶生,小朋友緊緊抱著他很親熱。{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太平國小從民國55年創校開始李維賓就當工友,當時校園光禿禿,他常掏腰包買苗木,遠從台北背著花木到學校栽種。
李維賓從小就愛路跑運動,早年住在基隆七堵,早上5點半就出門,從七堵跑步到半山腰的太平國小,後來隨著女兒搬遷到台北縣新店,他也是大清早4點就起床,從新店跑步到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搭客運到基隆市區後,再慢跑上山到學校。{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新竹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