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泡湯!歐洲10日遊變香港2日行
歐洲航班受到冰島火山噴發而大亂,台灣旅行團出團受阻,有個歐洲十天團變成香港二日遊,蜜月泡湯的旅客昨天敗興而歸;昨天也有兩團旅客到了桃園機場,才確定班機還是不能飛,卻直呼「好加在」去不成;還有團滯留丹麥,意外碰上女王生日慶典遊行,旅客開心說「賺到了」。旅行業者已做好最壞打算,部分歐洲十天團可能會變成十七天加長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東南旅行社有一團卅位旅客,原定十五日經香港前往巴黎展開歐洲十日遊,結果因歐洲航班取消,旅客受困香港兩晚,由旅行社安排住宿及遊覽。在確定歐洲無法成行後,於昨天下午兩點返台。包括蜜月行及巴黎血拼客對於變成香港二日遊都相當失望,也只能無奈接受。{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嘉義房屋仲介,   台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1. 蜜月泡湯!歐洲10日遊變香港2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