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繳款 超商不再家家收
「小姐,對不起,這張不能繳,但另外這兩張可以繳。」便利商店店員說,並且把一張信用卡繳款帳單還給上班族吳小姐,接過帳單後,吳小姐一臉疑問說:「怎麼會這樣?我上個月來繳款時,全部都可以繳啊!」店員答:「這家銀行委託我們代收信用卡帳款,到上個月底已經終止了,這個月開始就不收了,妳可能要去別家超商繳才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免費服務 陸續取消
今年以來信用卡消費市場雖然明顯回溫,但發卡銀行經歷卡債風暴之後,對發卡風險也產生了一次進化升級,尤其是成本支出控管上,因此,過去各銀行不斷增加並膨脹的免費服務,例如特約停車場、道路救援、機場接送、機場貴賓室使用等全部免費,均陸續進行縮減,目前大多僅限具有較高貢獻度的頂級卡才能享有免費服務,一般的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免費服務已取消;但部分銀行改採收費服務,或設有高門檻免費提供(例如新增簽帳需達一定金額以上,或以紅利點數兌換)。{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估價,  彰化房屋,  台北房屋網,  花蓮別墅,  台中法拍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