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道「請喝茶」 包商不敢拆T霸
網路有句笑話「走國道,看到T霸就知道新竹縣到了」,並非空穴來風!非法T霸數量全國第一的新竹縣,驚爆縣府發包拆T霸,卻引來黑道兄弟「三顧茅廬」,請得標包商「喝茶」,嚇得包商寧可付違約金也不想再拆下去,這些兄弟將承辦官員及包商的家小都摸得一清二楚,承辦官員昨風聞請假,連電話也不敢接,就怕兄弟找上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晚表示,縣府將持續鐵腕拆除T霸;對身家性命受到威脅的包商,將加派警力嚴加保護施工現場及其住處,有不法一定嚴加查辦。他強調,拆除T霸工作必須延續,「否則永遠無法洗刷『看到T霸,就知道新竹縣到了』的恥辱」。邱鏡淳也感嘆,「T霸業者在新竹縣真的很囂張,去年縣府拆掉兩支,就另外冒出八支、十支,怎麼拆也拆不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宜蘭賣屋,   后里買房子,   台南店面出租,   台中買屋,   斗南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