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個胡蘿蔔玩偶 求婚大成功
49個戴著眼鏡的胡蘿蔔玩偶,走到青島奧帆中心的廣場上,走都走不穩了,還在廣場上跳起舞來,現場的人都一臉困惑,女主角也是,一直到她聽到這個聲音,男主角從49支胡蘿蔔中現身,接著單膝下跪,說出關鍵的幾個字,用胡蘿蔔抱得美人歸,這名男子獲得「胡蘿蔔哥」的封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大家最好奇的是,為什麼是胡蘿蔔呢?男主角說,因為據說女主角喜歡橘色,而胡蘿蔔就是這個顏色,因此他請出49尊胡蘿蔔玩偶幫忙,幸好任務圓滿完成。在大太陽底下穿著胡蘿蔔裝的其餘48人,大汗沒有白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東賣房子,   台中房屋買賣,   內湖房屋仲介,   廠房廠辦,   鼓山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