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送擁抱 獨居老人感動落淚
8月29號是祖父母節,「老五老基金會」在臉書上發起「818愛的抱一抱活動」,四名大學生準備三百張愛心卡片,還到街頭,號召路人簽名,寫下對獨居長輩的祝福,今天(18號)特別到北屯區,轉贈給三十多位獨居長者,還送上大大的擁抱,有的長輩感動落淚,有的害羞感謝,學生們則說,送暖給長輩,自己也溫暖。(寇世菁報導) 為了鼓勵民眾關心身邊長者,老五老基金會繼暑假期間舉辦兩天一夜的祖孫夏令營後,在臉書上發起818愛的抱一抱活動,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匆忙的生活讓我們忽略和親人間的互動與關懷,透過抱抱老大人活動,給長輩一個愛的擁抱,傳達對彼此關懷之意。 發起這項愛的818抱一抱活動是老五老基金會四位社工系實習生,希望更多人加入關懷老人的行列,四名年輕人一週前已經先到一中、精明、逢甲、火車站等人潮眾多地方,募集街頭路人親筆撰寫的300張愛心卡片。八月十八號由基金會社工陪同到台中市北屯區,致贈愛心卡片給三十多位獨居長輩和他們八月二十九號祖父母節快樂。學生們還送上大大擁抱,有些老人家很害羞,有些感動落淚。明星科大四年級學生羅姵筑說,很感動,沒想到小小的卡片和擁抱,得到老人家很大的迴響,傳遞溫暖的同時,自己也感受到溫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參與的學生吳文庭表示,一次擁抱近二十位長輩,覺得每位長輩都好可愛,他們開心地回應令他也很開心。 老五老基金會執行長游麗裡表示,除了關懷獨居長輩,更希望社會大眾,關心家中的長輩,就從擁抱開始,同時也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這份擁抱的感動,拍下與長輩抱一抱的照片上傳到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臉書,一起關懷老人從擁抱開始,http://www.ofo.org.tw。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竹東鎮辦公室出租,   彰化建地買賣,   松山公寓出租,   工業用地,   屏東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