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體重超重 易生出胖子女


澳洲一項研究發現,體重超重的父親容易生出胖子女,而女兒遺傳到龐大體型的情況比兒子更加嚴重。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澳洲阿德雷德大學研究人員在兩組老鼠身上進行研究,一組吃高脂肪食物,另一組吃健康營養餐,之後再檢查老鼠的精子,發現吃高脂食物的老鼠,牠們精子的「微型核糖核酸」會因為身體肥胖而有所改變,降低將來孕育的胚胎質素,讓下一代也變肥胖。「微型核糖核酸」的作用包括:控制基因的表現、傳遞訊息、調節蛋白質等,對胚胎發展有一定影響。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北區工業廠房,   新店別墅買賣,   北屯別墅買賣,   西區房屋仲介,   中壢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