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造母親訃聞 只因不想上班


美國一名男子班奈特總是以母親生病為由,向公司請假,雖然老闆待人寬厚,假請多了,難免被刮鬍子,可是班奈特克服不了自己懶散的毛病,謊愈扯愈大,老母被他說得病入膏肓,最後轉不回來,只好把母親給說死了。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班奈特老太太在報上看到自己的訃聞,知子莫若母,她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老太太馬上打電話到報社,說她還活著,報社半信半疑,搞不清楚到底誰在惡作劇,最後,還勞動老太太到報社走了一趟,他兒子偷雞不著蝕把米,不但工作丟了,恐怕還得去吃牢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店農舍,   八德租辦公室,   八德農地買賣,   新店店面租售,   林口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