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賺10億 蔡鎮宇脫售西門商場


一向眼光精準,被外界視為房地產風向球的國泰集團老三蔡鎮宇,以近40億天價出脫西門町的TiT商場,每坪164萬價格賣給三商美邦人壽,在市場投下震撼彈,2011年購入,2014年賣出,短短3年淨賺10億,房市專家解讀,蔡鎮宇逢高獲利了結,除了活化資產,也可能意味看淡房市,房地產市場有沒有可能面臨高點反轉,各界不敢掉以輕心。 出走國泰集團,蔡宏圖的弟弟蔡鎮宇,全數釋出持有股權,將資金轉而投入不動產。記者蔡宜靜:「2011年蔡鎮宇以28億價格,買下西門町的TiT商場,短短3年出脫,獲利至少超過10億元。」 住商大樓因特殊的帆船造型,在西門町成小地標,蔡鎮宇將B1到5樓商場,以每坪164萬元轉賣三商美邦,約39.5億元,也成了今年度成交金額最高的不動產交易案,也在市場投下震撼彈。 房產專家SWAY:「獲利增值是業界是有目共睹的,就是他很會操盤,那這個時機點出脫,相信就是逢高要出脫,而且他不看好未來。」 蔡鎮宇的土地,除了剛賣出的TiT商場,還有和元利建設以地易地,取得的信義區D5土地所有權,信義區以及內湖的廠辦V Park大樓,眼光精準,也被視為不動產市場的風向球。 房產專家SWAY:「他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其實整個業界都非常關心,因為大家會跟著蔡鎮宇做事,比如說蔡鎮宇開始做豪宅,一堆人就開始做豪宅,蔡鎮宇開始去買小套房,一堆人去買小套房。」 儘管已故的蔡萬霖,訂下土地只買不賣的家訓,但二子蔡宏圖之前就曾說過,不要愛上你的投資,隨後出售商辦大樓,如今老三蔡鎮宇賣出西門商場,是否意味房市就此高點反轉,外界都在關注。 {ad-優質推薦:

3年賺10億 蔡鎮宇脫售西門商場


一向眼光精準,被外界視為房地產風向球的國泰集團老三蔡鎮宇,以近40億天價出脫西門町的TiT商場,每坪164萬價格賣給三商美邦人壽,在市場投下震撼彈,2011年購入,2014年賣出,短短3年淨賺10億,房市專家解讀,蔡鎮宇逢高獲利了結,除了活化資產,也可能意味看淡房市,房地產市場有沒有可能面臨高點反轉,各界不敢掉以輕心。 出走國泰集團,蔡宏圖的弟弟蔡鎮宇,全數釋出持有股權,將資金轉而投入不動產。記者蔡宜靜:「2011年蔡鎮宇以28億價格,買下西門町的TiT商場,短短3年出脫,獲利至少超過10億元。」 住商大樓因特殊的帆船造型,在西門町成小地標,蔡鎮宇將B1到5樓商場,以每坪164萬元轉賣三商美邦,約39.5億元,也成了今年度成交金額最高的不動產交易案,也在市場投下震撼彈。 房產專家SWAY:「獲利增值是業界是有目共睹的,就是他很會操盤,那這個時機點出脫,相信就是逢高要出脫,而且他不看好未來。」 蔡鎮宇的土地,除了剛賣出的TiT商場,還有和元利建設以地易地,取得的信義區D5土地所有權,信義區以及內湖的廠辦V Park大樓,眼光精準,也被視為不動產市場的風向球。 房產專家SWAY:「他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其實整個業界都非常關心,因為大家會跟著蔡鎮宇做事,比如說蔡鎮宇開始做豪宅,一堆人就開始做豪宅,蔡鎮宇開始去買小套房,一堆人去買小套房。」 儘管已故的蔡萬霖,訂下土地只買不賣的家訓,但二子蔡宏圖之前就曾說過,不要愛上你的投資,隨後出售商辦大樓,如今老三蔡鎮宇賣出西門商場,是否意味房市就此高點反轉,外界都在關注。 {ad-優質推薦:高雄賣房子,   新竹辦公室出售,   台北電梯大樓,   基隆土地<,   台南市南區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