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仲看屋不成 竟出手毆打大樓主委


看屋不成竟然恐嚇毆打大樓女主委!台北一間房仲的業務員,上午11點多由店長帶頭到文山區一處大樓,訓練賣屋技巧,卻因為沒辦妥手續,遭管理員拒絕上樓看屋,謝姓房仲氣得出言恐嚇,還拿安全帽毆打女主委,害她掛彩送醫。 大樓主委李秋蘭:「他拿安全帽要打我。」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社區大樓,其中一個人看起來怒氣沖沖,脫下頭上安全帽就要打人。大樓住戶:「他們把他抱著。」 涉嫌打人的謝姓房仲在現場對著主委不停咆嘯,臉上表情相當凶狠。大樓主委李秋蘭:「就衝進來說,我是景美分店的店長,我要看房子。」 原來他們全是房仲業者,上午11點多由店長帶著業務員到文山區的大樓裡,訓練賣屋技巧但申請看屋的單子就只有一張,想看第二間被主委拒絕,店長的弟弟氣憤難平,就動手打人,離開時還撂下狠話。 {ad-優質推薦: 桃園工業廠房,   中壢不動產,   林口不動產,   平鎮辦公室出租,   大園工業廠房,   } 大樓主委李秋蘭:「用台語講的,你給我記住,你出門小心一點,遇得到!大家看要怎樣。」 大樓主委李秋蘭:「我這裡現在整個都是受傷,我這裡整個瘀青,那這個地方也有,前面也有,他是這樣子用推的。」 主委被打得一身傷,暴力場面還有孕婦當場嚇暈。房仲店長謝興泰:「沒有拿安全帽去打他,推擠的動作是一個互相的動作。」 而房仲店長則是出面解釋,抱怨每次看屋主委都百般刁難,但打人就是不對,何況賣屋本就得和氣才能生財,現在不僅房子還沒賣成,還得鬧上法院。 {ad-優質推薦: 桃園不動產,   龍潭電梯大樓,   龍潭法拍屋代標,   桃園工業用地,   龍潭電梯華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