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大安公園大 紐約百年豪宅拍賣
美國有錢人非常注重隱私,一般他們的豪宅,都不輕易對外敞開大門,但是這波金融風暴,使得美國富豪不得不變賣豪宅套現,TVBS駐美記者范琪斐,今天就要帶我們進去看看,一個曾經在華爾街叱吒風雲的權貴階層,他所住過豪宅,如今這棟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的住宅,要尋找新的主人。.{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今天帶大家來的這個產業呢,距離紐約市差不多1個半小時的時間,是全美地價最高的住宅區之一,在這麼高地價的地方,這塊產業非常的大,只要是這個石牆圍起來的地方,都屬於這塊產業,它有26公頃,比我們的大安公園還要大,在這麼大一塊產業上面,目前只住了屋主一個人。.{ad-優質推薦: 高雄廠房,  高雄廠房出租,  高雄廠辦,  高雄建地,  高雄農地,   }
整個產業上,最重要的是這個主屋,雖叫主屋,也只有3個房間,每個房間也不大,這是因為主屋是在1750年時蓋的,當時的格局便是如此,2百多年來只易手過3次,每個屋主也都儘量維持屋子的原狀,這使得整個房子宛如一個古董。.
比如這個門,取名叫印第安人門,因為當時是真的用來阻擋印第安人用的,2百多年的屋頂到現在,都還不怕漏水,厚實的石牆,讓房子堅固得像個堡壘。Klemm房地產卡維洛:「房子的年代跟石頭的建材,像這樣子的房子,現在是不可能複製了。」.{ad-優質推薦: 高雄農舍,  高雄房屋,  高雄租屋,  高雄不動產,  高雄法拍屋,  }
偌大的產業上,能住的人只有這3棟小樓房,但現在除了屋主之外,就住了這幾隻雞了,產業上絕大部分的土地是空置著,讓房主可以在樹林或竹林之間,或是騎馬或是散步,好好地享受與塵囂隔離的寧靜。IRETO集團副總裁李秀麟:「你有錢有名之外,你要什麼?就是安靜,心裡平和。」.
這個產業曾經叫價到5億多台幣,在金融危機之後,現在降價到近3億多台幣,屋主雖然說他急著要脫手,但對買家卻還是非常的挑剔,曾經有開發商跟他要出價到6億台幣,他都不賣,因為他堅持接手的人,一定要跟他一樣,把這個老房子當做古董一樣好好的寶貝。.
資料來源: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