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玖哲 招認與相馬茜7年戀

來自韓國的李玖哲愛情、事業都在台灣「落地生根」!2日,他的ARI阿里韓式豆腐鍋餐廳開幕,也公布與相馬茜相差5歲的7年姊弟戀,昨她以「老闆娘」之姿出席,大方合照,是否已有結婚打算?他害羞說:「Maybe,她是個很棒的女生。」{ad-優質推薦:大園廠房廠辦,   桃園建地買賣,   永康房屋資訊,   竹東工業地買賣,   台中租屋,  }
朋友力拱 比手畫腳生情
李玖哲7年前來台,租屋而住,只會說英文和韓文,去國語日報學國語而認識日本來的相馬茜,她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個朋友。兩人起先用破中文、比手畫腳溝通,他個性靦腆,朋友一直拱他,他才鼓起勇氣約相馬茜,兩人日久生情。他正為新專輯寫歌,她是他的創作靈感,「她給我很多靈感,我求好心切,一直改,所以現在還沒寫完。」{ad-優質推薦:新竹店面出租,   台北辦公室租售,   嘉義辦公室租售,   台南店面租售,   新店房屋出租,  }
《艋舺》英文配唱 高點播
今年過年,李玖哲在美國的父母專程來台看準媳婦,相馬茜大方說:「有見過,他們人很好。」兩人過年吃吃喝喝都變胖了,李玖哲更胖了10公斤,她笑說:「好像貓熊喔!」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愛情得意,事業也順利,在《艋舺》原聲帶唱英文單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我嚇死了!這首歌音好高,我降三個key,三天才完成。」他雖為電影免費獻唱,但該單曲在KKBOX點播率衝到第5名,公司考慮為他發英文專輯。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