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漿假干貝 唬爛檢察官
你吃的干貝,是真貨還是魚漿做的假貨?彰化地檢署民生專組檢察官實地到火鍋店用餐,發現店家所供應的高價海鮮火鍋料,包括干貝、鮑魚等,幾乎沒有一家是真材實料,認為店家有詐欺之嫌;經過多日蒐證,昨日指揮警方前往上游食品廠查扣一批冷凍海鮮食材,並擴大偵辦。{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彰化地檢署職務宿舍附近各式火鍋店林立,民生專組檢察官鄭智文上個月廿三日晚上帶著妻小,前往其中一家用餐,發現店內供應的干貝、鮑魚等食材,都是魚漿加工製品,除了外表看起來像、味道也接近,但吃起來口感實在差太多。{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售,   台中套房出租,   新竹租房子,   五股工業廠房,   士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