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黃金南瓜園 入秋好去處
童話故事灰姑娘中的南瓜馬車,讓許多小朋友充滿幻想。南瓜派是感恩節、耶誕節美國民眾團圓飯的主要甜點,每逢秋天,滿布黃金色的南瓜園更適合闔家出遊。{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位於波特蘭郊區的Plumper Pumpkin Patch南瓜農莊,是個擁有120年悠久歷史的古老農舍,這個地點在古代原本是牛奶廠。吉辛格(Jim Kessinger)與妻子佩姬(Peggy)17年前接手占地65英畝(約26公頃)的農莊之後,與5名子女共同把這裏打造成家族式經營的觀光農場,成為當地知名景點。 {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廠房,   台北租房子,   新竹法拍屋,   嘉義店面出租,   新竹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