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低頭族易怒易焦慮


康健人壽調查,低頭族的生氣、焦慮沮喪次數高於其他族群,包含三明治族群、日夜顛倒族等。 康健人壽今天舉辦2013台灣民眾健康認知與行為調查記者會,調查20到60歲的民眾,有效樣本數1067份。 根據康健人壽分類,低頭族是每天低頭使用行動裝置超過 3小時;三明治族群則是需要負擔扶養父母與子女的責任,日夜顛倒族是需要配合輪值上夜班。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康健人壽調查,低頭族每周發怒的頻率是6.8次、每周焦慮沮喪次數為5.5次,高於整體平均的每周發怒4.7次、每周焦慮4.1次。 低頭族相較於其他族群,像是三明治族群每周發怒5.3次、每周焦慮4次;日夜顛倒族發怒5.2次、焦慮沮喪4.4次都還要高。 康健人壽表示,低頭族也容易發生肩頸痠痛、疲倦、腰酸背痛等症狀。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中壢工業廠房租售,   台南買屋,   板橋廠辦,   台北別墅買賣,   八德房仲網,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吃蟹 蟹中極品正式上市


苗栗縣養殖的大閘蟹正式上市。蟹農表示,今年的大閘蟹品質比去年更好,而且都通過六十四項的藥物殘留檢測,品質絕不輸給大陸陽澄湖的大閘蟹,估計苗栗大閘蟹的產量可達到卅萬隻。 苗栗縣去年大閘蟹養殖成功,也讓不少蟹農擴大規模或加入養殖的行列,今年大閘蟹申請養殖面積擴增至40多公頃,共有103位農戶投入養殖,縣府今年初也引進80萬隻蟹苗,在大陸海洋大學專家的駐點協助養殖下,今年大閘蟹養殖成效比去年還好,預計產量可達30萬隻左右。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苗栗縣長表示,苗栗縣去年第一次養殖,到上海參加河蟹大賽就拿到「金蟹獎」,品質獲得肯定,尤其苗栗大閘蟹每隻都通過64項藥物殘留檢測,才會掛上苗栗優質大閘蟹品牌標章和防偽蟹環,而下個月的兩岸大閘蟹評鑑比賽,苗栗的蟹農有信心會拿下好成績。苗栗大閘蟹養殖發展協會指出,苗栗大閘蟹依據重量核發有二點六兩到三點五兩的綠色標章,三點六兩到五兩的銀色標章,以及五點一兩以上的金色標章等分辨標誌,品質不輸給大陸陽澄湖的大閘蟹。據了解,由於大陸大閘蟹已開放進口,不過苗栗的大閘蟹的價格,還是比大陸大閘蟹貴,尤其竹科團購是蟹農最大的客戶,至於一般的餐廳除非是特別指定,否則大都選擇價格較便宜的大陸大閘蟹。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彰化租工業廠房,   新竹租屋,   虎尾農舍,   水上土地<,   台南店面出租,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小新校舍 卡通造型亮眼


台東縣新生國小新校舍昨天落成,四層樓高、融合龍貓、賤狗及皮卡丘圖案及色彩的樓梯間外牆最吸睛,小朋友上學像看卡通,更加有趣。新生國小原有兩棟舊校舍被鑑定為危樓,經縣府尋求企業資源,獲台塑捐贈七千萬元興建四層樓新教學大樓。去年六月動工典禮時,女學生在藍圖看板前跳民族舞,雀躍等待新校舍,昨天落成典禮,同樣以民族舞蹈歡欣鼓舞,像仙女般撒糖慶祝,隨後由縣長與議長、校長及建築師等人剪綵。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建築師在台東設計多棟校園建築,最知名的是去年啟用的豐源國小地中海型建築,成了遊客拍照的景點。新生國小新大樓,雖然採用中規中矩的傳統方形主體,仍有幾項耐人尋味的設計。最顯眼的是右側,四層樓高的樓梯間外牆,一眼就讓人認出龍貓,事實上,再仔細看,還可辨識出賤狗及皮卡丘的影子。建築師說,他將三者卡通的造型、顏色融為一體,增加趣味性,建築的背後則是樹屋概念。 建築師說,這是棟綠建築,縮減了東曬西曬的建築面積,並大量從南北側採光通風,有助於減少吸熱、自然採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南港租房子 ,  台北店面租售,   嘉義套房出租,   豐原房屋買賣 ,  新竹買工業廠房,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夜咖啡飄香 居民第二個家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位於社區裡的咖啡廳,就像居民的第二個家,假日開到凌晨1點半才打烊,而本身經營雲端資訊的老闆,副業咖啡豆,原本只打算開間私人會館,結果因為社區居民經常來店裡消費品嘗咖啡,最後才變成對外營業的咖啡店。用湯匙撥弄著咖啡豆,蕭老闆細心把關品質,連烘焙色澤也不馬虎,將挑好的咖啡豆,小心收進盒子中。記者:「所以我們店裡所賣的咖啡,都是由您親手種出來的?」老闆蕭先生:「對,沒錯、沒錯,每一顆豆都是。」這家開在社區裡的咖啡店,本來是不對外營業的私人會所,老闆本身經營雲端資訊,咖啡豆只是副業,原本只打算提供好友聚會,沒想到實在太多社區居民前來品嘗咖啡,索性轉為咖啡廳,服務社區民眾。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蕭先生:「那我們本來開會所,就要找一個很獨立的地點,結果沒想到就剛好對上他們(居民)的胃口,所以他們來的時候,各色各樣(的客人)都有。」挑高的樓層,1樓設有吧台,2樓還有沙發區,整間店瀰漫慵懶放鬆的氣息。員工賴先生:「這邊很棒啊,這邊的環境跟整個氣氛,然後再加上客人,這邊就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平日營業到晚上11點半,假日更是體貼顧客,凌晨1點半才打烊。社區民眾林小姐:「大概晚上11點左右才下班,他們居然還開著,所以有一次我就鼓起勇氣推門進來。」住戶林小姐:「這邊的咖啡跟啤酒特別好喝,還可以看球賽。」蕭老闆認真看待咖啡豆,對待每一位客人如同家人,社區咖啡廳就像居民的第二個家,下樓就擁有另一個放鬆天堂。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北投店面 ,  桃園電梯大樓,   屏東房仲網,   永康房屋 ,  台中工業不動產,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低碳蔬食PK賽 有請阿基師


中壢市公所、萬能科技大學合辦「低碳蔬食PK賽─創意料理競賽」昨天決賽,十二組晉級的高中職和大專組同台,需在時間內以指定食材現場料理,經評審長「阿基師」等名廚評選,結果由地主隊萬能科大餐飲系學生勇奪金牌。學生兩人以魚、雞等白肉,搭配紅蘿蔔、茭白筍和番茄等食材,大多以汆燙、少油料理而成,符合低碳主題;銀、銅牌分為育達高中和大興高中;最佳人氣獎為永平工商。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阿基師指出,選手們衝勁夠、學習力佳,但領悟力稍嫌不足,對食材衍生出的平衡口感有斷層,例如番茄只要油炸兩、三秒即可去皮,煮過筍的水可再利用熬湯或當高湯,選手參加比賽一定要穿著專業服裝,至少可以讓人「震懾」。優勝隊伍可獲獎金和證書,低碳蔬食還將編印成「營養午餐低碳食譜」,由萬能科技大學餐飲系將技術移轉至各國中小學廚工,真正落實低碳觀念至校園。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東土地,   左營電梯大樓 ,  彰化電梯大樓,   內湖租工業廠房  ,  基隆房屋出售,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磺冷泉吸客 全天不打烊


台北北投區以溫泉業出名,其中有一家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但就算在凌晨,仍然有不少民眾在裡頭泡湯享受,這家溫泉業者生意會這麼好,是因為老闆號稱這裡有全世界唯一的青磺冷泉,這樣就算是夏天,也能讓客人來光顧,老闆還說他自己泡了30幾年,讓他現在就算要工作到大半夜,精神依舊非常好。一隻隻彩色斑點小魚,幾乎要擠滿水池,客人將腳泡在水裡,享受群聚圍繞魚群輕啄腳掌的快感,這裡是台北北投區一家溫泉旅館,木造裝潢配上溫色燈光,打造出舒適環境,讓人一下班,就想來這裡放鬆。顧客潘小姐:「剛下班,一整天很疲勞,來這邊泡,比較可以紓解一下壓力,這裡是朋友介紹的。」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上班族來這紓解工作壓力,另外也有住在附近的婆婆媽媽成為老主顧,一泡就是十幾年。顧客高小姐:「這個地方已經泡很多年、很多年了,大概應該超過10年有吧,有冷湯、有熱湯,泡起來非常舒服。」原來這家湯屋能24小時營業的秘訣,就是除了北投區一般青磺溫泉之外,還有少見的青磺冷泉。溫泉業者許先生:「唯一有做冷泉的這個系統,我自己本身已經泡了30幾年的溫泉,所以覺得這種溫泉是全世界最好的溫泉。」號稱是世界唯一一家,也說自己因為長期泡溫泉,就算要工作到半夜,仍然能保有好精神,老闆自己掛保證,也讓客人感到滿意,採訪時間到凌晨1點,在大眾池裡還是能看到享受泡湯的民眾,讓這溫泉屋成為半夜北投大街上,一個溫暖的歸宿。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北市套房出租,   潮州辦公室出售 ,  嘉義店舖 ,   石牌房屋出售 ,  新竹廠辦,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赴日買房 達百億元


安倍3支箭促使日本房地產復甦,台灣置產民眾也趕上此波熱潮,總計3年時間搬超過百億元至日本掃房地產。其中3年前至日本設點的信義房屋營收與成交件數年年翻倍,3年可望達成百億元的總銷金額。日本信義社長指出,安倍3支箭帶動日本經濟,也順勢拉抬房價,根據日本東京都廳統計,今年上半年不動產經濟研究所的統計平均房價較去年上漲近5%。有鑑於日本經濟回春,今年第1季,台灣赴日購屋便開始加溫,統計2013年1~8月已成交157.4億日圓(約47億台幣),已經超越2011與2012年2年的成交金額40.7億元,而換算每月成交金額近6億元,可見台灣至日本置產仍持續延燒。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根據日本信義統計,近年來赴日置產族群近八成是傳產業者、貿易商、醫生與企業主,其中不少買家一出手便是買下數戶,或組貴婦購屋團赴日旅遊兼看屋,主因是看準日本經濟已從谷底翻轉,現在正是逢低買進的機會點。且東京房租收益高,房價卻比台北便宜許多,風險相對較低,再加上奧運光環加持,帶動日本經濟回春,房價還有補漲空間。購屋標的也從低總價、租金投報高的中小型物件,轉為地段佳、總價高、品質優的中大型物件,日本信義平均單戶成交金額從第1季逾4700萬日圓(約1400萬台幣)至第3季時,每戶購屋總價7800萬日圓(約2200萬台幣),一舉拉高6成預算,顯示台灣客置產族除追求相對穩定的收租效益外,更看好日本房產增值潛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辦公室出租,   苗栗工業廠房出租,   台南廠房出租,   鳳山建地,   宜蘭商用不動產,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色小鴨 中秋游進高雄港


風靡全球,療癒人心的黃色小鴨,明天中秋節開始悠游高雄港光榮碼頭,為期1個月。這隻高18公尺、寬25公尺,身形是目前亞洲最大、全世界第2大的小鴨,首度在台展出。因為可能碰上颱風「天兔」,主辦單位已有備案,遇颱風警報會將小鴨洩氣後,移至岸上保護。 「中秋節遠離台北政爭,到高雄看象徵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療癒心靈吧!」網友看厭了最近的政爭新聞,號召大家乾脆往南走賞鴨去。雖然海面上已有天兔颱風逼近,但主辦的高市府新聞局長表示,中秋節19日當天如期開幕,早上6:30充氣,8:00總彩排,下午4:00正式開幕。 局長說當「小鴨」遇到「天兔」,策展團隊會先把小鴨洩氣後吊至光榮碼頭岸上進行包覆保存,並有保全人員看顧,過程約4小時。天兔走了,小鴨再充氣放置碼頭海上,也需4個小時。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創作黃色小鴨的藝術家霍夫曼開幕當天會到高雄,他特別交代,每隻黃色小鴨的製造都是由當地城市的策展團隊完成,希望大家一起走進黃色小鴨的設計創意中。在高雄港展出的鴨體由台北大氣層公司製作,小鴨浮台由高雄慶富造船承製。特別的是,這座小鴨浮台是世界第1座可拆卸式浮台,在高雄展出後,將拆解運到桃園繼續使用。局長說,黃色小鴨在法國曾經展出全世界最大26公尺高的鴨體,高雄的黃色小鴨18公尺高僅次於法國小鴨,體重1噸,由240片形狀各異的裁片縫製而成,最短裁片達19公尺,最長裁片60公尺,平均布寬210公分,使用總布長840公尺,將近兩座台北101高度。黃色小鴨製作品質超過霍夫曼的要求,整體測試結果非常順利,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來高雄賞鴨、品美食。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豐工業廠房出租,   中壢店面,   新店房仲網,   永康工業廠房租售,   彰化i56愛屋樂<,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港情人樹 中秋烤肉秘景


不讓「金城武樹」專美於前,北港溪一號堤防在黃老師、吳家兄弟熱心栽種,十年有成,打造一條美麗亮眼欒木步道,一旁更有兩株苦楝樹合成的「情人樹」,還能看日出、欣賞夕陽,還頗適合中秋節賞月、烤肉,被暱稱為北港人的祕密花園。 「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是雜草叢生的北港溪一號堤防,經由北辰國小退休黃教師,十年前在堤防兩側栽種約二百株的台灣欒樹,住在堤防附近東興路的吳家兄弟獲悉,天天從距離約三百公尺的住家,拿水桶提水到堤防上澆花、除草、整理環境,將近十年都沒有中斷,直到去年設置水龍頭才減省提水的工作。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更讓人感動的是,吳家兄弟除了「顧樹」,更整理鄰近約一分多地的河灘地,栽種黃金阿勃勒、苦楝、鳳凰木等,將一號堤防變身為美麗的公園,適逢台灣欒木的花期,整條堤防美不勝收,還有外地人專程到堤防上露營。兩株苦楝樹如今更長成約十公尺高,樹幅深廣,被吳家兄弟封為「情人樹」,不輸「金城武樹」,搭配欒木步道,樹頭花正盛開的欒樹,讓人目不暇給,堪稱是一處絕妙的私房景點,值得前往欣賞。另外,華山基金會台西站發起應景禮品勸募,與孤苦無依的銀髮族歡度佳節,站主任指出,這些老人收到禮品相當開心,感受到家的溫暖,台西站希望在節前募得不足的二百份禮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永康房屋,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苗栗電梯華廈,   中壢電梯華廈,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人比例超級英雄 DIY打造


高雄市有一家彩券行,出現了多位超級英雄,它們全是電影裡的超人、蝙蝠俠、鋼鐵人和貓女,原來這家彩券行老闆,本來要買一尊鋼鐵人公仔,但是價錢實在太高了,於是決定自已利用手邊的材料,花了七天時間打造出一尊真人比例的鋼鐵人。 真人比例打造的鋼鐵人,現身在彩券行,就像電影中的鋼鐵人一樣,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是讓人驚訝的,這全是DIY製作,雨鞋、存錢筒等全都派上用場。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DIY製作的不只有鋼鐵人,還有蝙蝠俠和超人等多位超級英雄,全部在高雄市這家彩券行齊聚,是彩券行老闆運用廢物利用打造而成的團隊.一尊又一尊真人比例的超級英雄守護著彩券行,門口還坐著一位貓女,她的行頭都是老闆女友所提供,這麼有看頭的超級英雄現身,老闆說比招財貓還有用,因為路過的民眾,幾乎都會停下腳步看一看。 這位彩券行的老闆實在太有才了,如果要訂做,一個等比例公仔要花10、20萬,為了省錢激發了他的無比創意,一尊只花8、9000元,也意外的讓這些超級英雄,成為彩券行的最佳代言團隊。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竹東電梯大樓,   蘆竹電梯大樓,   新店別墅,   台東房屋,   桃園電梯大樓,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拓寬人行道 綠美化設咖啡座


台北市政府推動「林蔭大道人行環境改善設計計畫」,其中,新生南路南端羅斯福路口至辛亥路段將於明年中動工,預計民國104年完工,人行道從原本約3公尺擴寬為5~8公尺,全長1.2公里,原本的單向四線道將縮減為三線道。北市府昨在現場舉辦「一日街道生活實驗」活動,以臨時遮陽桌椅、綠植栽呈現未來擴寬後的路幅。對於未來新生南路中央分隔島增加林蔭,原本的單向四線道將縮減為三線道,周邊居民有贊同也有質疑,認為此舉可能造成駕駛人反彈。新工處長表示,日前已和交通局做過研究,工程確實會影響局部路段車流,但應在可忍受範圍。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新生南路西側人行道為三公尺,而東側人行道路幅較寬,除有兩公尺人行道,還有台大提供的三.六四公尺退縮人行道,東西側人行道擴寬為八公尺後,不僅可規劃自行車道,工務局也開放店家認養租用部分空間,可做為休憩咖啡座。北市府委託民間顧問公司,邀集新生南路周邊居民參加座談會、工作坊及人行道設計景觀競圖,競圖將供工務局參考,做為日後施工依據。有不少民眾希望可打開舊?公圳溝蓋,恢復新生南路五十年前景象,但「一日街道生活實驗」活動專案經理林小姐坦言,新生南路底下衛工管線複雜,打開舊?公圳工程可能性低,未來可能用藝術繪畫方式勾勒出舊水圳紋理。北市府自民國100年增建35條林蔭大道,目前已完成中華路、信義路、艋舺大道等,合計增加喬木約2200餘株,灌木約39萬株;接下來將繼續推動林蔭大道人行環境改善設計計畫,第一階段選定路段包含新生南路三段、和平西路三段及羅斯福路五、六段,其中以羅斯福路最長,約有四公里,不過和平西路拓寬遭民眾反對。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不動產,   嘉義不動產,   桃園建地買賣,   雲林工業用地,   澎湖公寓,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殼加裝電子紙 不怕沒電


有了智慧手機,不少人忙著當低頭族滑手機,一個不注意手機就沒電,讓人很傷腦筋,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特別的手機殼,放上電子紙,把手機背面增加一個低耗能的螢幕,讓低頭族就算長時間滑手機,也不怕一下子就沒電。黑白的對比凸顯出圖片的線條感,但仔細看相機的位置,這可是iPhone 5的背面,即將上市的iPhone手機殼能夠把手機拍下的圖片隨即上傳,成為客製化的手機背板,這款手機殼的功能還不只是這樣而已。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不是要搞KUSO讓正面背面傻傻分不清,而是業者利用跟電子書一樣的E Ink電子紙,真的幫iPhone的背後加裝一個新螢幕,就算手機轉到背面,一樣可以看E-MAIL、作筆記等等,不用擔心漏接任何訊息,而且比起正面的高畫質顯示螢幕,手機殼的E Ink螢幕非常省電,可以自動延長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之前透過網路集資,現在確定即將上市,只要花上不到5千元台幣,就可以把自己的iPhone升級成雙螢幕。 業者:「這是新一代E Ink電子紙『璀璨2』,這是彩色的螢幕,彩色的顯示器,前面有燈光照明,但你還是可以看到顯示器非常輕薄。」 這幾年台灣元太科技也已經發展出E Ink彩色螢幕,不只是有彩色色電子閱讀器,未來螢幕手機殼或許還有機會從黑白變成彩色。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豐原土地買賣,   中壢不動產,   淡水店面,   楊梅農地買賣,   草屯不動產,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塌鼻子水滴魚 獲封最醜陋動物


英國醜陋動物保護協會日前舉辦官方吉祥物票選活動,結果長相兇惡的凝膠狀塌鼻子水滴魚獲得最高票,也贏得非正式的全球最醜動物頭銜。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醜陋動物保護協會(Ugly Animal Preservation Society)策劃吉祥物票選活動,希望喚醒外界保護「其貌不揚」的瀕臨絕種物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根據投票結果,水滴魚(blobfish)大勝對手近1萬票奪冠。水滴魚生活在澳洲東南部和塔斯馬尼亞(Tasmania)外海海平面以下600至1200公尺處。水滴魚凝膠狀的身軀密度稍高於海水密度,終其一生在深海區「晃盪」。其他獲選醜陋動物前5名的還包含全球唯一不會飛的紐西蘭鴞鸚鵡(kakapo)、墨西哥鈍口螈(axolotl)、的的喀喀湖水蛙(Titicaca 'scrotum' waterfrog)和腹部鼓鼓的長鼻猴(proboscis monkey)。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龍潭房訊 ,  桃園建地買賣,   太平買屋 ,  新竹公寓,   左營房屋租售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魚高油脂 兒童不宜吃


外觀看起來與鱈魚類似的油魚,是常見的熱帶及溫帶魚類,過去也常被當作「減肥聖品」,利用其脂肪無法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藉以減少熱量的吸收。但營養師表示,不僅大人過度食用可能造成拉肚子傷身,小朋友的腸道功能沒有習慣攝取高油脂食物,更容易造成腹瀉,當然更不適合食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營養師歐于詳說,一般學童吃的營養午餐不適合採用油魚,因為油魚的油脂讓人吃了難以吸收,吃進來的會直接排泄;對小朋友而言,吃了過多油脂無法吸收,容易造成腸道蠕動加快、腹瀉現象,但症狀與食物中毒不同,只要等油脂排完就沒事了。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他也建議,幼童的營養午餐最好不要挑刺太多的魚,例如虱目魚等。小朋友不大會挑魚刺,容易造成吞嚥困難,可挑選鯛魚、鱈魚、鮭魚片等少魚刺或不帶魚刺的塊狀魚種。他也說,學童飲食應講究均衡,多補充蔬菜水果及鈣質,減少油炸及加工類食品,並注意海鮮類食材運送上的保鮮度,才能讓孩子吃得營養又健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雲林土地開發,   桃園高鐵土地,   木柵商業不動產 ,  新北市別墅,   天母房仲網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意半月披薩 視覺味覺雙享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半月披薩,師傅把披薩折疊成半月形狀,不僅長相奇特,經過烘烤後,口感還格外濃郁,加上把蛋黃融進飯的溫泉蛋燉飯,業者把道地的義式烹調,融合創意,締造出全新的味覺享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披薩在250度的烤爐上,燒的火熱,麵皮上的起司,逐漸膨脹發泡,和裡面的料融在一起,這看似好像一般的披薩,一拿出來,怎麼長的這麼奇特,這就叫半月披薩,首先師傅把麵皮越搓越大,熟練的工夫在手中一揮舞,麵皮立刻變得三倍大,一邊放進料理,另一邊再把食材包進麵皮裡,師傅我們用熬製2小時以上的牛肉,獨特的折法,讓一種麵皮兩樣情,挑戰披薩原有框架,創造出來的口感還更受好評。 創意作法還有這個,義大利米在爐上滾到發泡,接著和起司完全攪拌在一起,剛起鍋的豬五花肉,一個個鋪在燉飯上,柔軟的米酥脆的肉,再來一顆新鮮蛋黃,燉飯立刻變的綿密滑順流連舌尖,業者從國外,帶回完整的義式烹調法,再融合創意和在地食材,讓台式、義式料理,譜出迷人雙重奏。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頭份商業不動產 ,  北投店面,   斗六土地 ,  大園不動產,   東港廠房廠辦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