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子丹激情戲只牽手
甄子丹演活了「葉問」,知名度也被大陸詐騙集團看上,經紀人梁婷呼籲影迷千萬別上當。他在片中身手犀利、只怕老婆,戲外也是愛妻一族,為了老婆汪詩詩,從不在銀幕上有任何激情戲,最大尺度只能「牽牽手」。
《葉問》讓甄子丹晉身香港最高片酬男星,電影第2集30日將在台上映,卻有大陸不肖分子假借他名義,謊稱替他設立官方論壇網站,收集影迷身分證、電話等資料,讓影迷頗疑惑。經紀人梁婷說,甄子丹或經紀公司不會以相關名義索取影迷個人資料。{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葉問》夯 詐騙集團盜名
銀幕上,甄子丹與《畫皮》、《錦衣衛》女主角趙薇被認為最相配,但兩人「銀幕情緣」頂多只牽手,在《精武風雲》中與台灣美女舒淇談情,也只有眼神交流。私下,他和葉問一樣,把老婆的話當聖旨,還說葉問電影「精髓」在於:「教大家如何做個顧家好男人。」夫妻倆結褵7年,感情仍甜蜜蜜,他說,「夫妻間付出不要去計算,要計算,怎麼相處?心理一定不平衡。」{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