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上米用心栽種 享譽海內外
只要提到國內品質最好的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東池上米,台東池上不僅有潔淨的秀姑巒溪和卑南溪灌溉,又有肥沃土壤,再加上農會推廣與農民耕耘,栽種出來的稻米連續蟬連三屆全國稻米競賽總冠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收割機在稻田中來回穿梭,一束束水稻搖身一變成為一粒粒稻穀,稻穀經過去殼、碾米等精選過程就成為飽滿剔透的台東池上米,因為得天獨厚的水源與土壤條件,讓池上米蟬連三屆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總冠軍,再加上池上農會的大力推廣,不只包裝精緻,宣傳手法也是推陳出新,積極開拓國際市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屏東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法拍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