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母子狗遭棄養!乘客眼尖電話救援成功
一位愛心民眾,搭乘台鐵電聯車行經台中路段時,赫然發現鐵道旁紙箱內,疑似被棄養一隻母狗與多隻小狗!經緊急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並會同動物救援協會人員,成功的搶救八隻長期被風吹雨林日曬的母子狗,希望有愛心人士能出面認養。{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消防救難人員表示,日前在一陣大雨過後,突然接獲有民眾報案指稱,他搭乘台鐵電聯車,在行經台中路段時,赫然發現鐵道旁有個紙箱內,疑似裝有被棄養的一隻母狗以及多隻可能才出生不久的小狗!經緊急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立即會同動物救援協會人員查看,經搜尋後果然發現一個覆蓋有塑膠雨衣的紙箱,一靠近母狗就凶悍的狂吠。
經動物救援協會成員加以安撫,獲得母狗的信賴之後,終於將這隻全身被淋濕的母狗,以及七隻嗷嗷待哺剛出生不久的狗兒們安置到溫暖的住所。
至於這八隻可能已長期在外被風吹、雨林與日曬的母子狗,到底是被惡意棄養,還是原本就是流浪狗,還有待追查,不過動物保育人士還是相當感謝熱心舉報的人士,並呼籲有愛心人士能夠出面認養這七隻相當可愛活潑的小狗。{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台南店面出租,  嘉義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