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志強讚花博選前開幕「真的有種」 郝龍斌微笑瞬間凍結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幽默,可能也會讓台北市長郝龍斌笑不出來。今(11)天郝龍斌到台中宣傳花博,沒想到胡志強竟說,花博開幕一定會招惹批評,郝龍斌敢選在選前開幕,「真的有種」。這一番話說出口,真的讓郝龍斌很尷尬!{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台上兩個可愛的小新郎與小新娘,是來幫台中市花長壽花與台中縣花木棉花舉辦結婚典禮,象徵台中縣市合併。而正在宣傳花博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正好到台中當證婚人。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他(郝龍斌)來到台中,他彰化已經去過了,我沒話講,彰化的花最多,你知不知道,我沒話講。但是台中縣市的好,他今天來也知道了,對不對?」

台上胡志強的玩笑話,郝龍斌微笑以對。但是,聽見胡志強對花博的祝福,可就讓郝龍斌的微笑,瞬間凍結在半空中。{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

胡志強:「就像花博在選舉前三個禮拜開幕,其實是一個有很大風險的事情,因為剛剛開幕,被人家批評的地方一定很多,所以你是很有種啊!」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們有聽奧的經驗,大家放心!花博一定辦的比聽奧更好!」

趕快搬出聽奧經驗,希望搏回一成。對於胡氏幽默,郝龍斌似乎也招架不住。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