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瀅新婚捨不得睡 若有孕當祕密
新婚的王瀅,因老公工作忙,5月才去度蜜月,預定去瑞士、米蘭、羅馬,12日她再穿白紗大爆乳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被說肯定是懷孕了,但她仍說沒有,「如果我以後肚子大了被看出來,就會承認,但是,我會守住懷孕前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王瀅昨滿口幸福說新婚生活,「我會幫他削水果、擠牙膏,他會幫我洗頭髮、吹頭髮,我們都捨不得睡,都在聊天。」還說家中經濟大權不勞她費心,老公打點得很好。但現場其他來賓聽了說,「妳這是新婚幸福恩愛不稀奇,一年後妳再上節目說比較準。」{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台中房屋,   桃園房屋,   苗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