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約會!通識課出門 大學生不要宅

大學課程越來越多元,有交大教授開通識課,出的作業居然要學生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見面約會。這項名為「模擬約會」的作業,限定不能是原來的男女朋友,約會過程還要有影像或照片紀錄。開課教授說,因為現在學生都習慣網路交友,不擅長和人當面交往,希望創造機會,讓學生勇敢認識新對象。{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交大學生:「好多,太多了,太扯了啦。」

版面上滿滿的回覆,全都是衝著這個剪著齊瀏海,笑起來還有兩個可愛酒窩的吳同學。交大學生:「對自己的一個試煉吧,就是學習跟陌生人約會。」

吳同學上網貼文徵求約會對象,還附上自己的照片和基本資料,但這一切都是上課老師要求的,這份模擬約會的活動,其實是交大通識課「習慣領域」的學期作業,老師規定對象不能是本來的男女朋友,要透過各種方式去認識陌生人,再把見面約會過程的紀錄下來,還佔學期分數的10%。{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租售,  }

交大學生:「我一開始還很開心,終於有女生寄信給我,然後我就去網路上搜尋這個人是誰,搜尋結果一看,資工大二男生,我當場就痛哭流涕啊。」

有人得到很多回應,也有人空歡喜一場;學校老師開課的目的,是希望學生走出教室,認識新朋友和新世界,不要沉迷網路,卻忘記怎麼和人當面相處。

資料來源: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