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超熱心 演唱會後還發保險套

日前說自己很難有高潮而不做愛的女神卡卡(LADY GAGA ),因為巡迴演唱會實在太忙,導致她現在整個就是「禁慾」外,還積極的宣傳良好的性愛。她在演唱會時變得會提醒女性歌迷們性行為時要做好準備,並且會發免費保險套給歌迷們。{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指出,最近卡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現在已經忙到沒時間翻雲覆雨,但是對生活還是很滿意,「我現在單身,這是我的選擇,因為沒時間交友。沒有性生活我OK,交友也OK,我現在禁欲,這很好。」

卡卡日前曾經自爆說,她只和自己的樂團成員上床,因為這比找伴侶簡單多了。但有一次她出席一場愛滋病防治的慈善活動時,卻說明自己隨便找人上床的日子已經過去,「我記得成長過程中看過的酷女生,每個人都開始嘗禁果,但一直亂搞真的不算酷,現在當獨立女強人更酷。」

對性愛忽然變得很正經的卡卡,除了在慈善活動中要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外,她在進行巡迴演唱會時,還會在熱心提醒說,「我想和歌迷一起慶祝勇於做自己,不管你想成為什麼人。你不需要用性愛培養自信,如果還沒準備好,不要去做,但如果準備好了,我的演唱會散場後會免費發送保險套。」{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桃園法拍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