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他 就別逼他吃蔬菜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父母逼孩子吃蔬菜會適得其反,孩子反而會吃得少。要是讓孩子自然接觸一些他們沒吃過的蔬菜,他們反倒吃得多。 很多孩子都不願意嘗試沒見過的蔬菜。認為蔬菜有益健康的父母,不是鼓勵他們吃就是強迫他門吃。孩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吃兩口交差,根本沒吃進肚子多少。要是把菜放在餐桌上任由孩子取用,他們吃得量反倒會多一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和阿帕拉契州立大學心理學家說,用高壓強迫孩子吃蔬菜會有反效果。實際上,以往就有研究證實,作用力越大反作用力就越大。父母平常禁止孩子吃漢堡、薯條,孩子一逮到機會反倒會猛吃。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西屯區廠房廠辦,   潭子農舍,   花蓮賣屋,   公寓出租,   苗栗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